psong 关注 3
又一个凌晨三点。爱情里弱势的那个人总要承受更多付出更多,以前我不懂 因为我一直扮演着强势的角色,现在经历过 总算知道了这种滋味,也知道了我以前强势的时候有多混蛋,付出了一切换来的却是你对别人的暧昧和对我的无所谓。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也没办法留下来。人果然是要经历过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