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
00:00
00:00
26
3
3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mMhYtYb
2017-03-06
kMwTp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gKhIr
可疑广告180681822
2017-03-02
wBhLm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元领取吧。bBpIw
簡-嗳
2016-10-06
好久没唱过这首歌了,以前很爱唱,感觉还不赖😊😊 ——通过#vivo X3#录制
<
>
簡-嗳
关注
18
好久没唱过这首歌了,以前很爱唱,感觉还不赖😊😊 ——通过#vivo X3#录制
Ta的其他歌曲
后来
簡-嗳
谁明浪子心【Wen】
簡-嗳
到不了
簡-嗳
晴天
簡-嗳
亲爱的还幸福吗
簡-嗳
星月神话
簡-嗳
不完美女孩
簡-嗳
时间煮雨
簡-嗳
她说
簡-嗳
是否【Piano Session Live】
簡-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