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70 0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一生热爱gj 2013-06-10 阿是腾飞?
  • 春娇也吃苹果 2013-03-23 我们那个节目算是过了还是被pass了?就最后那个
  • 春娇也吃苹果 2013-02-28 我意思你的生物化学书还用不用~
  • Air_玮仔 2013-02-19 虽然没听过,但听着挺好听的样子……
  • Raquellee 2013-02-19 😺🌺🌺🌺🌺
  • 托尼托尼月半飞 2013-02-18 刚刚发得歌词的演唱版~林俊杰的新歌<修炼爱情>(名字我承认略二,但是真的很好听!)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