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爲祢变乖o° 关注 374
吉他,破壳日快乐🎂🎈🎉🎉这是我在唱吧第一次给你过生日~所以选了一首我最喜欢的歌,也是对于我超级难的歌,音真的好低,录了好多遍依然唱的渣渣😂😂别嫌弃~重要的是用心啦!包容~包容~请听完!请听完!请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