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的悲
00:00 00:00
28 7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91808984 2017-06-20 在吗?很喜欢你的歌声!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工众呺【舍天王】关注后编辑【动听】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詹蕊03 2017-06-20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舍天王】关注后回复【悦耳】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安风6328 2017-04-18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王】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贡风10 2017-04-18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王】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歌手175487631 2017-04-10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心仪舍得】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可疑广告175436414 2017-01-03 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8a2EI
  • 成功蜕变 2016-08-18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78%的人,快来听听吧。哈哈哈 把自己都唱笑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