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吳飛】
00:00 00:00
71 18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流~心雨 2016-09-25 你的这首歌我听哭了!我特别喜欢这首歌
  • 低八点一度 2016-07-18 发歌了哦,盼个支持!期待跟你一起合唱哦。
  • M1n9.👄 2016-07-18 我很喜欢听你唱歌。以后还会来听的。期待亲的回访关注噢~攒个试听 ^_^
  • 暗淡 、淡淡🎸 2016-07-18 我来报到啦!支持是不能少的!为什么你们的声音那么独特!我却没有呢!不过真的能听到你独特的嗓音!让我都感觉已经真的不错了!我做个朋友吧!以后方便一起欣赏!
  • 自娱自乐的熊 2016-07-18 唱吧不倒,支持到老
  • 你好我叫刘宇泽👕 2016-07-18 专门来听你唱歌,关注你了。我们互粉哦我来挺你啦!我们互相关注嘛
  • sdgsdgsgsd 2016-07-18 很喜欢听你的歌!需要唱吧人气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 哈阡阡 2016-07-18 不支持你都不行啦!我们互相关注嘛无语了~我们互相关注嘛
  • 🌟礻羊 哥欠🌟 2016-07-18 还是你唱的比我好。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