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影视剧《逐玉》插曲】
00:00 00:00
64 51 7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若云如水 1小时前 情深爱恋的演绎就是让人着迷,优秀的小敗👍好听👍
  • 若云如水 1小时前 又一部好听的歌曲再次响起🌹🌹🌹
  • 想哼唱就唱 3小时前 这版《逐玉》唱出了双人逐梦的感觉—不是一个人在追,是两个人并肩穿越风雪,和声部分尤其好听,有那种‘我与你同往’的坚定感
  • 想哼唱就唱 3小时前 你们俩的声线搭得太好了,男声的沉稳像磐石托底,女声的清亮像玉佩叮咚,合在一起特别有‘逐玉’那种江湖夜雨十年灯的意境
  • 小暴脾气儿ˇ 昨天 21:16 你也念上了
  • 🎶GS.R🎶 昨天 19:45 二位好声音的碰撞💥💥就是好听 优秀 精彩👍👍
  • .纪倾城 昨天 19:16 曾被这首歌洗脑 小败好好听
  • 我一般只唱一半 昨天 07:39 好听❕
  • 小佛诶 昨天 02:13 不过这歌唱的果然魂牵梦系百抓挠肠∽😊👍👍👍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