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00:00 00:00
96 13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皮茑14 2017-04-0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1舍得】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_←坏不彻底 2017-03-11 好听
  • 歌唱祖国😘 2017-01-12 唱得好
  • :林 Lin .. 2016-12-10 😂😂😂是好久不见!
  • 可疑广告175999606 2017-01-10 很好!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还是那么好听!你有没有发现在唱的过程中音质不是那么好?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给你推荐给商城1元钱就可以抢购到唱吧麦克风、手机、耳机等等各种唱歌的设备!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麦克风、手机、耳机】抢购各种商品,下个幸运者就是你!!!Rj1FX
  • 玻璃旧梦 2016-02-23 支持你
  • 咚呲哒呲6 2016-02-23 棒棒棒、支持支持、
  •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 2016-02-23 希望你也能抽空听下我新歌!
  • 玻璃旧梦 2016-02-23 喜欢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