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冬* 关注 302
一首好渣的库存……因为想着古风,一直没发!当时在路边唱的,各种噪音……之所以这个点发出来,或许是因为心情不爽所致!明明是春风正暖,却怎会是秋意浓呢……——通过#纤薄王者X5Max#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