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00:00
00:00
49
14
3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傅澳锋
2016-01-21
唱的很好听
が阿力
2016-01-21
👍👍👍🐬🐬🐬😊 0K
一枚大笨熊
2016-01-21
哇!头一次听女声唱的这首歌,太捧了。
😘孤人孤巷。
2016-01-20
好听哦
🍒红燕🍒
2016-01-20
支持支持,加油加油🌹🌹🌹👍👍👍
可疑广告118158973
2016-01-20
唱吧不倒,支持到老
Shusho_衆小♍
2016-01-20
期待更多自己的风格~记得回访哦~
喜庆大叔啊
2016-01-20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很好听喔!
ʚ 丸子密达❣
2016-01-20
力挺好声音
<
>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关注
27
来听听我唱的《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击败了全国100%的人
Ta的其他歌曲
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错过的情人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喜欢你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以后的以后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我真的受伤了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我的心好冷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红颜旧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可惜不是你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红颜劫
都是酸牛奶何必装纯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