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两袖清风【十二谐音】
00:00 00:00
101 26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小哭包º 2016-09-05 不错哦,也来听听我的,我们互粉哦,相互关注,加油!
  • 艺⌒▽⌒天 2016-09-05 鼓掌~~希望互粉哦嘿嘿。期待你的下一首歌曲。互相关注哈
  • 菊家军-赵日天 2016-09-05 期待你的更多新作。我们互相关注嘛好棒!诶呀!希望互粉哦
  • 菊家军-赵日天 2016-09-05 有一种愁,我45度仰望天空,我的金币哪去了?希望互粉哦唱得好^_^希望互粉哦
  • 屿丠🐳 2016-09-05 唱的很好,也很独特!希望互粉哦支持到底!!!互相关注哈
  • 拾⁠ ‎ ⁠光 2016-09-05 真的不错,支持你。求互粉哦
  • 范儿朱朱 2016-09-05 一人两袖清风【十二谐音】太好听了,非常棒,支持你喔,我也发了歌盼互粉哦!互相关注吧,真棒!
  • 菊家军-赵日天 2016-09-05 无语了!互相关注哈想不到你唱歌这么给力。我们互粉哦
  • 😈夙洋😈 2016-09-05 额,不错。有空去我主页听听第一首歌,喜欢就转下,不喜欢就当帮我刷个试听吧_我想主页所有歌破万,助我腾飞p(^-^q)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