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红楼梦·葬花(王文娟)
00:00 00:00
132 14 1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戏迷7890 2018-04-21 美女姐姐你的王派味道真的很棒
  • 戏迷7890 2018-04-16 美女唱的真好听😊
  • 百花汇音迷 2018-04-04 漂亮妹妹唱的好棒哦👍👍👍👍👍👍👍🌹🌹🌹🌹🌹🌹
  • 百花汇音迷 2018-04-04 你很像王文娟老前辈💝💝💝💝💝💝👍👍👍👍👍👍👍
  • 袜子5 2017-09-23 转发歌曲到微信
  • 边禧36 2017-03-24 在干?嘛?
  • 可疑广告176437151 2017-01-14 你好,很不错!这首歌唱的很好,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你唱歌很有天赋的!M52R0
  • 百花汇音迷 2016-09-26 好王派🌹🌹🌹🌹🌹🌹🎉🎉🎉🎉🎉🌺🌺🌺🌺🌺🎁🎁🎁🎁🎁👍👍👍👍👍👍
  • 百花汇音迷 2016-09-26 转发歌曲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