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伤
00:00 00:00
28 4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快叫我饭饭✨ 2014-08-08 怎么觉得带耳机听会好一点……
  • Halo_Connie 2014-08-08 怎么不像你声音呢,,
  • Halo_Connie 2014-08-08 我来了
  • 快叫我饭饭✨ 2014-08-08 最近古剑看疯了😉苏苏唱的这首特别喜欢 就是唱不好…旋律后面有点不清楚不要喷😂😂唱功不好也不要喷💔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