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6618 关注 31
六一节快乐!同时,新版的绝代双骄快开播啦!!!又可以在小荧幕上看到可爱的小鱼儿啦哈哈哈哈!!!之前看老版的时候没觉得林志颖唱歌好听,今天自己唱之前仔仔细细听了原唱,发觉他唱得真的可以。。。!!然后就是,我喷麦好几次,还听出了莫名的喜感。。。超级想返工但懒得重唱了,就酱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