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28 0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布拉格👒绝芯 2013-10-22 💝💝💝😚
  • ω白 2013-03-03 撒花~ = ̄ω ̄=
  • ω白 2013-03-03 稀饭
  • ω白 2013-03-03 好听~ ><
  • ω白 2013-03-03 0.0 哇哦~等到了婧婧哒介首歌
  • 静默无言🏂 2013-03-02 比我唱的好听多啦^_−☆支持你。一起加油。期待你的回访ˊ_>ˋ我的歌曲<断桥残雪>吸引你的好声音。不会叫你失望喔^_^觉得好听送我三朵花吧。需要你的支持和鼓励。抱歉!我花花没了@。要不一定送你!
  • 巧官儿儿 2013-03-02 好听的
  • 女神经-夏66 2013-03-02
  • 黄千懿 2013-03-02 好听,亲有空听听我新歌<月半弯>,希望亲喜欢,急须3朵花,谢谢^_^^_^^_^^_^^_^^_^^_^^_^^_^^_^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