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00:00 00:00
56 2 11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pXjHpFs 2017-03-04 yBwRp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ぇ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tYyBs
  • 素年音凉 2016-01-03 来听听我唱的《一次就好》😓😓😓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