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蝎子┄┤ 关注 2
我是个晚起的异类………………起床录《异类》……原本想录徐歌阳那版……但是杂音太多……然而这首歌唱完才发现应该发合唱……在一首歌驾驭不了两种音色的我………………求花花和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