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中的天使
00:00 00:00
194 28 7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海伊ʔ✧(`ῧ´) 2018-03-14 歌唱的很不错,就是听着心焦
  • 可疑广告189343218 2017-06-02 在吗?很喜欢你的歌声!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工众呺【舍得耳麦】关注后编辑【豪麦】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艺名😁。 2017-05-15 还可以
  • 牛油果配香蕉 2017-05-13 外放录~完全不影响 一样好听
  • 茹永锦204 2017-05-05 唱吧回馈活动开启啦!即日起关注葳信公众呺【天王歌王】回复【K歌话筒】即可免费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速速参与!机不可失!!!
  • 乜国428 2017-04-25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仰珏797 2017-04-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Hansei_L 2017-04-21 我想点一首《下一个天亮》😁
  • 强颜欢笑、是谁在敷衍! 2017-04-17 转发歌曲到微信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