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番薯大大 关注 19
高一的第一次班会唱的是这首歌班会之前特意对着她唱了一遍她说这是第一次有女生对她唱情歌我问她好听吗她说好听后来就那样分道扬镳了想想还是因为我的幼稚呢,对了这首歌附赠给张勇同学,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