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智取威虎山·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00:00 00:00
61 13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康孀聪5181 2017-05-16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话筒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吕海贵96 2017-05-16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话筒歌神】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 高智76813 2017-05-16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话筒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童倍国80 2017-05-09 唱吧回馈活动开启啦!即日起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王】回复【K歌话筒】即可免费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速速参与!机不可失!!!
  • 益诗岳175 2017-04-20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王天天】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Bonnenult.ไว毒音 2017-04-12 有时间听下我的歌给点意见!
  • 喵🐱喵🐱喵🐱 2017-04-12 好听,互相关注呗!一起加油!
  • 女帝@、 2017-04-12 支持你 加油 我也唱过这首 互粉一下可以吗!一起加油!
  • 可疑广告55633903 2017-04-12 好棒好棒 新号求关注哦 互相关注吧,真棒!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