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O1缺氧版】
00:00 00:00
68 9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歌手150050254 2017-04-07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rgregherth 2016-09-10 我唱低音就觉得好困难🎤
  • rgregherth 2016-09-10 🍺🍻很好听的歌
  • rgregherth 2016-09-10 哈😏
  • seesea 2016-07-15 喜欢这风格
  • 、虹Jf 2016-07-15 这首歌我完全听完了,一句话,好听🎺
  • 可疑广告140040177 2016-07-14 奔跑的Leo_不支持你都不行啦!
  • Tasteless丶 2016-07-13 唱😄功真😊不错
  • await-葡萄成熟时 2016-06-06 支持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