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158 15 11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一一斤欠斤欠一一 2016-12-19 好久没有来了听听师傅的歌一样呢
  • 喝不完的奶茶(ฅω*ฅ) 2016-10-16 好听!
  • czz柴少 2016-08-20 一上午没上唱吧了,现在上来看看,你唱的好听。来回访关注噢。
  • Mr凯恩 2016-08-20 也欢迎大家来听听我的神曲吧!你唱什么歌都好听!哈哈。
  • &_夏 北🍀 2016-08-20 加油我们互粉哦,支持好声音,很期待,觉得怎么样呢!
  • Mr凯恩 2016-08-20 你唱什么歌都好听!哈哈。很好的!
  • Mr凯恩 2016-08-20 喜欢你的声音!很好听,支持亲。
  • Mr凯恩 2016-08-20 留个脚印!加油哦!
  • Mr凯恩 2016-08-20 应该扩散下,支持你!加油!为什么我唱的就没你好听呢!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