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西藏
00:00
00:00
21
10
4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三~月桃花
2017-03-12
好听
心阳足
2017-03-04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心阳足
2017-03-04
真心为您点赞
心阳足
2017-03-04
唱的好棒好棒好棒
何静573
2017-03-03
。加油吧
可疑广告180709722
2017-03-03
xCdYt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aGfAh
水中花hxh510551
2017-02-22
鼓掌
水中花hxh510551
2017-02-22
支持
水中花hxh510551
2017-02-22
好听
<
>
何静573
关注
26
来听听我唱的《想西藏》
Ta的其他歌曲
少年壮志不言愁
何静573
乡恋
何静573
说句心里话
何静573
西部放歌
何静573
妈妈我想你
何静573
想西藏
何静573
小河淌水
何静573
祈祷
何静573
春天的故事
何静573
女人花
何静573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