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
00:00 00:00
20 5 1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摩宫雪黛 2014-08-12 还好,假声可以在柔和一点,不然会很刺耳。有些地方应该唱轻一点会更好听哦
  • @WMM 2014-08-05 [Жs/32/0.gif]
  • @WMM 2014-08-05 加油
  • @WMM 2014-08-05 好听,支持😊
  • mu音月sic 2014-08-05 这是我最拿手的歌之一,听了不后悔。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要觉得好,求关注哦!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