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听你*^_^* 关注 199
来听听我唱的《把悲伤留给自己》,击败了全国100%的人! 一首悲伤的老歌,我能听得出里边的无奈,遗憾和祝福!我也明白他想表达的心意!我都明白!只是,少听这么伤感的歌!要相信,最美好的总在明天! 这几天心情不是太好,今天好多了,想唱首歌,唱的不好,但感情很真!谢谢陪伴我的人!😊 ——通过#K歌之王X5#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