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00:00 00:00
27 5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曾伯天39763 2017-04-19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王天天】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弓聪晶30273 2017-04-19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王天天】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南瓜妹* 2016-05-06 🎃🎃
  • 南瓜妹* 2016-05-06 [Жs/32/15.gif]
  • 英明伟岸啊兵大人 2016-05-05 来听听我唱的《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击败了全国42%的人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