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00:00 00:00
25 5 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87799413 2017-05-19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话筒必备】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iYfZdIh 2017-03-04 tHtDz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ぇ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cJkYe
  • oJiVtQi 2017-03-04 wIgDy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ぇ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hJePh
  • 舞 酸奶 2016-05-08 😄
  • 小聪苗 2016-01-10 来听听我唱的《暖暖》,击败了全国66%的人闲来无事喽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