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00:00 00:00
129 21 1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1毫克香烟 2016-08-12 还不错
  • 木风吹雪 2016-08-04 来支持了!唱得很好,声音好听。一百个赞给你,掌声鲜花送上。加油哦!继续努力!🌹🌹🌹🌹🌹🌹🌹🌹🌹欢迎你来给我的歌指点一下!
  • 很想胖 2016-08-04 好听,妹子。👍
  • 李㊍㊍ 2016-07-19 为什么用电音呢
  • 南海小师姐 2016-07-19 真心不错,可以来听下我的!互相关注哈专门来听你唱歌,关注你了。我们互粉哦
  • 惊讶、人心 2016-07-19 这首歌不需要电音 说明不用电音你不行
  • 韦阿武 2016-07-19 唱得挺好的,电音盖住自己的音色了
  • 韦阿武 2016-07-19 不用电音好点吧
  • ZG-Time🎤 2016-07-19 真好听,支持你。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