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琪Ciky 关注 20
我唱的《下雨天》,送给家乡和江浙的朋友们,台风来了,大家受苦了☔☔☁⚡🌀上午在淘宝买东西,卖家是宁波的,告诉我这几天都发不了快递,因为台风来了,到处都是水,车都开不了😰祈祷大家平安🙏唱得一般,还有杂音,多包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