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00:00 00:00
33 0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唯琪是爱 2013-10-10 美女,能认识一下吗?
  • 唯琪是爱 2013-10-09 美女很好听啊,再来一首
  • 思琪Ciky 2013-10-08 我唱的《下雨天》,送给家乡和江浙的朋友们,台风来了,大家受苦了☔☔☁⚡🌀上午在淘宝买东西,卖家是宁波的,告诉我这几天都发不了快递,因为台风来了,到处都是水,车都开不了😰祈祷大家平安🙏唱得一般,还有杂音,多包涵吧😊

思琪Ciky 关注 20

我唱的《下雨天》,送给家乡和江浙的朋友们,台风来了,大家受苦了☔☔☁⚡🌀上午在淘宝买东西,卖家是宁波的,告诉我这几天都发不了快递,因为台风来了,到处都是水,车都开不了😰祈祷大家平安🙏唱得一般,还有杂音,多包涵吧😊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