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元珲 关注 198
曾经有当过石油工人的经历,走过南闯过北,所经之处,都撒下我们石油工人的汗水,吃过苦受过累,为了生活,虽然我们不引以为傲,也不觉得丢人,国家需要我们这些任劳任怨,挥汗如雨,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石油工人,我们的付出,是为了下一代不走我们的路,不受我们的苦和累,成为自己和国家有用的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