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咲く
00:00 00:00
129 11 2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扣扣虾 2016-09-28 好特别的声线,萌萌的感觉
  • doggy藤 2016-08-19 一日不听 混森难受 (˶‾᷄ ⁻̫ ‾᷅˵)
  • doggy藤 2016-08-05 真的好宣这样的小男孩hhhhhh
  • AN.阿杭 2016-06-18 中考加油,虽然有点晚
  • 熏♚漫笙 2016-06-09 嗷嗷好听(*≧▽≦*)
  • 【Ghost】 2016-05-12 这个声线真好 关注了 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好听的的
  • ____“ ” 2016-04-26 被你萌住了😂
  • 綾音 2016-04-26 (///▽///)超喜欢这个声音!!!
  • 木风吹雪 2016-04-26 必须支持!声线很好,声音好听,柔柔的,唱得很不错,赞一个。继续加油!👍👍👍👍👍期待你也听一下我最新唱的,哪里不好要发表高见点评一下噢。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