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点
00:00
00:00
25
2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文惠9560
2017-03-27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王教程】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嘎嘎想你~
2017-01-12
分享一首我和马晨龙DC合唱的《爱一点》~ ԅ( ๑• ₃•๑ԅ)不给花花就捣蛋!
<
>
🌸嘎嘎想你~
关注
32
分享一首我和马晨龙DC合唱的《爱一点》~ ԅ( ๑• ₃•๑ԅ)不给花花就捣蛋!
Ta的其他歌曲
只对你有感觉
🌸嘎嘎想你~
说散就散
🌸嘎嘎想你~
爱一点
🌸嘎嘎想你~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嘎嘎想你~
Kaka-父亲
🌸嘎嘎想你~
听你说-小荣小莉
🌸嘎嘎想你~
不过失去了一点点
🌸嘎嘎想你~
另一个天堂
🌸嘎嘎想你~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