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理由
00:00
00:00
5
2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薛妙1530
2017-04-01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2017-01-14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100%的人,快来听听吧。
<
>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关注
18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100%的人,快来听听吧。
Ta的其他歌曲
东西【女生】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不需要理由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好眼泪坏眼泪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姐你睡了吗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有点甜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只是没有如果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中二少女养花记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奇妙
不会唱歌的蛋糕师傅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