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详和暂离中 关注 237
昨天从网上花二十多元钱买了个k歌小话筒,今天用它来录了首歌,这效果没的说,简直是太差了😓 ,真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就是当呀😄,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咬牙一跺脚花两百买个好地😜 ,要不都对不起大家的耳朵!凑合听吧,祝大家节日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