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动心
00:00 00:00
12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韩丿俊熙 2013-03-14 都不给我回复!💔💔💢💢
  • 幽兰的海 2013-03-12 只有一句啊???
  • ☆律动 2013-03-12 真心好听,听到最后
  • ☆律动 2013-03-12 好听,支持
  • 幸运强 2013-03-12 你都不和我合唱!不发表意见
  • 灰灰V5♑ 2013-03-12 不错哦,支持呢,我唱了<有一个姑娘>送给即将离开唱吧的姑娘,希望您的3花支持
  • 洛娓の穆木 2013-03-12 合唱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