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00:00
00:00
4
7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神采飞扬1230
2015-05-27
中毒般循环呐。
苹果萝卜蜜
2015-05-15
的确好听!!
六月的小丑
2015-05-01
姑娘也能霸气
最爱HELLO
2015-04-24
很好听啊,但要不要第一句有错字啊,那字念吧
上海万臣
2015-03-22
怎么听着想哭呢,还是说我已怀旧,让心弦在徘徊!
🌹🌹柠檬草味🌹🌹
2015-01-18
戏腔真绝了🐠
小染是阿狸控
2014-11-09
果然还是不够用心唱😔
<
>
小染是阿狸控
关注
2
果然还是不够用心唱😔
Ta的其他歌曲
泡沫
小染是阿狸控
龙卷风
小染是阿狸控
泡沫
小染是阿狸控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小染是阿狸控
小苹果
小染是阿狸控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小染是阿狸控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