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别哭
00:00 00:00
292 29 8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季程冬4119 2017-04-0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1舍得】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夏诗笑366 2017-04-0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1舍得】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顾言91 2017-03-27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神歌王】关注后回复【歌神技术】即可参1与领取!
  • 娇儿妹阿 2017-03-23 好歌,耐心听
  • 于淑珠 2017-03-23 呵呵。💞💞💞💞👍👍👍👍👍
  • 🌼秋水伊人🌼 2017-03-23 来支持了\\有机会合唱
  • 🐼爱笑的你 2017-03-23 超好听的老歌🌹
  • 爱吃小炒肉👙 2017-03-23 支持噢
  • 乌合之众🎭 2017-03-23 好听啊。❤❤❤❤❤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