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00:00 00:00
36 6 1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计思884 2017-04-1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舍得心仪】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廖佼吉8809 2017-04-0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1舍得】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2016-08-06 回访关注吧,送你小礼物😍😍
  •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2016-08-06 动人的歌啊,一直觉得好听,才知道叫什么名,多亏你!🌹🌹
  • 郭思辰辰辰丶 2016-08-04 偶尔过来看看点开就听到你的 好可惜 O(∩_∩)O~
  • 你是真皮阿_ 2016-08-04 你给我爱情就好 面包我自己买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