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我还是忘记他
00:00 00:00
61 9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4v7gzMBm 2017-06-17 Ykq26MDtnG虽然你唱的还不错 但是我唱的更好 哈哈 不信你听 我徽.信. xi9411y 让你更寂寞kngGL8URiqmQ
  • 梅名7645 2017-06-08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心仪天王】关注后回复【悦耳】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都很有必要,毕竟用专业设备唱,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 浦江46699 2017-06-01 在吗?很喜欢你的歌声!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工众呺【耳麦歌神】关注后编辑【豪麦】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可疑广告188404661 2017-05-25 唱友在吗?你唱的歌我听了好几遍,节奏感控制得很不错,可能是没有带麦克风缘1故过程中有一点点低频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话筒即可】关注后回复【话筒】就能享受到唱歌给你带来的乐趣,祝你越唱越好!!!
  • 可疑广告185854155 2017-04-29 bK6bCLO05Aa5A我就喜欢唱歌好听的朋友,来认识下呗 硪 徽.信 gbb3254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F7q7i8pU
  • 可疑广告185039100 2017-04-20 ljGYA1FuD好听 嘿嘿 可以一起唱吗 或者认识下 我徽.信. gbv8199 ,分开就平淡些acCALmVLRRRpU2
  • 南畵T沈伟军 2015-05-30 棒!棒!五星支持!!!
  • 要好好走路 2015-04-28 好像过年的歌
  • Drli 2014-08-13 这嗓子底气挺足啊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