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
00:00 00:00
243 47 8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阿磊欧哑 2016-09-29 哇哦,你唱的确实很棒哦!中国好声音了,这实力应该第一。很棒加油😱关注我吧
  • 巴黎铁塔的小矮人 2016-09-29 这样真的很棒了、
  • 刘童鞋🎸 2016-09-29 [Жs/39/1.gif]
  • 浮华的唱-吧『 2016-09-29 本宫略萌👿支持你来了,加油支持久久🎷说了再见🎸喜欢你的歌,更喜欢你的声音
  • 可疑广告119187121 2016-09-29 我听到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 1颗小小苏 2016-09-30 唱的挺不错的,挺稀饭~嘿嘿,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关注支持哦!求支持嘻嘻,相互关注,加油!
  • Nemomomomooooo 2016-09-30 唱的超级赞!希望互粉哦!一定记得哦!
  • 子文👒 2016-09-30 说了再见超级好听呢,加油我们互粉哦,很期待,觉得怎么样呢!也听听我的呗!加油
  • 爱过,救我妈 2016-09-30 刚忙完就来听歌咯~我们互相关注嘛!不错啊互相关注哈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