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凝眉
00:00 00:00
23 0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小羊儿Niky 2013-03-26 录得不好 直接拿iphone录 不要戴有麦的耳机 否则声音从耳机麦进去 而不是从iphone的麦进 iphone的麦要比耳机的好一万倍
  • 馨爺_ 2013-03-26 很好听!👏👏👏👏👏支持亲❤❤❤也来支持支持我的新歌<童话>
  • ✨木朵✨ 2013-03-26 收藏。。
  • ✨木朵✨ 2013-03-26 牛。。。
  • ✨木朵✨ 2013-03-26 真是好听。。
  • ✨木朵✨ 2013-03-26 好听。。
  • ✨木朵✨ 2013-03-26 沙发。。。
  • baverel 2013-03-26 还是爱民歌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