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38 5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你的攀哥哥3啊 2018-02-24 尾音处理的很好
  • 184426794 2018-02-24 支持你,唱得真好,上榜了!像这样的歌应该多些评论!
  • 楚寒冰冰1 2018-02-24 低音部分太好听了
  • 小阿培lo 2018-02-23 听了两遍,还在听,有空帮我指点一下~
  • 戴帽子的鱼_P0pPy 2018-02-21 还记得当初高中和一个弹吉他的小哥哥合唱的就是这首歌,杰伦的歌都是我们曾经满满的校园回忆啊……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