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00:00
00:00
27
1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阿雪旗袍
2014-06-05
唱的很好,非常好听👍👍👍👍
乱弹琴、胡扯蛋
2014-01-06
好听
浅唱※朵儿
2013-12-24
不是吧!唱的那么好既然没人听
专属情歌—阿威
2013-12-12
来听听我唱的《十年》,刚刚录的、最近有点下舒服、心情也不好、也没心情录歌,所以唱的不怎么好听。
<
>
专属情歌—阿威
关注
14
来听听我唱的《十年》,刚刚录的、最近有点下舒服、心情也不好、也没心情录歌,所以唱的不怎么好听。
Ta的其他歌曲
十二年【消音版】
专属情歌—阿威
突然的自我
专属情歌—阿威
等你一辈子
专属情歌—阿威
小苹果
专属情歌—阿威
等你等了那么久
专属情歌—阿威
红尘情歌
专属情歌—阿威
麻花辫子
专属情歌—阿威
十年
专属情歌—阿威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