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不后悔
00:00 00:00
39 11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sDyWsDn 2017-03-06 fSyLh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nFoWr
  • 可疑广告180738225 2017-03-03 aAsGb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xDzJh
  • 可疑广告180713673 2017-03-03 yLkSy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aFmGj
  • 蓉紫涵 2017-03-01 支持你老朋友
  • 蓉紫涵 2017-03-01 掌声全部送给你
  • 蓉紫涵 2017-03-01 还不错哈帅锅
  • 蓉紫涵 2017-03-01 好久不见了
  • 蓉紫涵 2017-03-01 哈喽哈喽晚上好
  • 内心-深处 2017-03-01 必须支持一下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