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咖啡屋
00:00
00:00
64
0
18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K歌狂男人情_勇闯天涯
2013-11-15
好听
K歌狂男人情_勇闯天涯
2013-11-15
支持
承德-佚名
2013-11-10
很不错,是我喜欢的调调,支持你!我也发歌啦,希望来听听给点意见哈
🎸🎸有个性的呢称
2013-11-10
哟还行呢,我发了新歌希望你抽空听下
薰衣草っ女孩
2013-11-10
恩~~听着就很有感情,很舒服,支持了,也来听听我的吧~~
👿牟集希子___女皇👿
2013-11-09
唱的有感觉诶,支持你哈,也希望能听听我的新歌啦,求互粉
草草草草😁😁😁
2013-11-09
过来留个脚印。。
是你🌹@是我❤️
2013-11-09
还不错哦,好听、你自己有时唱一句歌末尾就习惯调降了,改改更好、也听听我的吧,问,怎么你录歌没有杂音,我的带耳塞录,不带,都有杂音,还不敢大声唱,会更杂音,求帮助
UFO-小主男s
2013-11-09
认真听完`不错噢亲 有空来听听我的哈!小男真诚的感谢
<
>
应应🎈
关注
73
一首经典老歌《走过咖啡屋》送给大家…
Ta的其他歌曲
至少还有你
应应🎈
最美的光
应应🎈
原来你也在这里
应应🎈
我真的受伤了
应应🎈
小幸运
应应🎈
别找我麻烦
应应🎈
再见只是陌生人
应应🎈
匆匆那年
应应🎈
Beautiful love
应应🎈
给未来的自己
应应🎈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