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
00:00 00:00
36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及时行乐sker 2013-06-23 望能互粉哦?
  • 及时行乐sker 2013-06-23 好听 好听 支持
  • -豆苗苗 2013-06-22 【掉了】唱了十几遍..哑了都T_T 不过..真的... 气息不稳也不够, 泪奔 T_T T_T T_T T_T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