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55 0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Groove🎸 2013-05-23 ajap qi ray lik ey tip siz
  • °GVL° 2013-03-04 还是我们维语歌好听……加油!
  • aiRpaT 2013-03-03 我听了七变。感觉来死了。
  • aiRpaT 2013-03-03 mong bop kat tem gu
  • GuZaLaY 2013-03-02 呜呜呜太好听了
  • ︶﹉Marhabaミ 2013-03-01 我喜欢这首歌!!!嘿嘿,,,唱得很棒!加油,,,,支持你!
  • a幸☆_☆福y 2013-03-01 谁说声音不好不能唱歌吗?哼!我偏唱!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