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浪人二号 关注 121
录了好几遍,这一遍是得分最低的一遍……为什么我会删掉高分而上传低分呢?因为,我发现了唱吧一个有趣的现象:得分越低,感觉越好!要想得高分,就得为唱吧贡献人民币!!我们上唱吧的目的是什么?恐怕不是为了得高分,而是寻找一种自我存在的感觉。让高分见鬼去吧,我只需要我自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