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中的天使
00:00 00:00
85 32 2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爱音乐的好男人 2014-06-17 这首是hebe里面我比较喜欢的一首歌,唱的也很好听。要是再伤感一点更好!谢谢!加油,支持!👍
  • 滴滴达达O 2014-06-15 真是享受啊这听着
  • 嚓小生 2014-06-12 来回访了,加油呀
  • 小铄哥 2014-06-11 [Жs/23/3.gif]
  • 二饼走丢了 2014-06-11 [Жs/31/4.gif]
  • 二饼走丢了 2014-06-11 气息挺长的~厚颜无耻的告诉你~我在一段时间里觉得自己声音可好听了以后~因为无法忍受自己的声音而停产~过段时间又觉得可好听唠~如此循环循环循环😱😱😱~唱的不错哈~大部分好像是用的假声呐~燃烧吧小伙伴……
  • 🐾听风奏晚歌🎶 2014-06-11 [Жs/31/3.gif]
  • 🐾听风奏晚歌🎶 2014-06-11 我来回访咯 脸熟我哟☺☺
  • MRT-superior、慕韩yoki 2014-06-11 加油哦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