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伤了
00:00 00:00
41 32 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挖煤佬 2016-12-23 转发歌曲:#唱吧#我唱了一首《我真的受伤了》,快来听听
  • coek辉 2016-09-02 顶顶顶顶顶顶
  • coek辉 2016-09-02 有实力的作品
  • coek辉 2016-09-02 真好听,支持你。
  • 谢崖 2016-09-02 唱那么好别去挖煤了,参加好声音去
  • 留住1314 2016-09-02 你好,在吗?
  • 留住1314 2016-09-01 唱得很有味道多😄😊
  • 留住1314 2016-09-01 很厉害,很棒⛽🎺🎷
  • 留住1314 2016-09-01 俺来听歌了,好声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